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协举办2018年委员读书班

2018-11-13 14:53: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3日讯(记者:高晶晶)11月8日至9日,市政协2018年委员读书班举行,市政协主席林健、副主席何德信及全体市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读书班活动。市委副书记王建生应邀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林健作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新时代大福清建设中彰显的价值追求》的专题讲座,从“是什么、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四个方面和委员们一起交流探讨。林健要求,市政协委员们要学有所得,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不断增强履职能力。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履职行动的指南,从全市全局出发,肩负使命担当,在新时代大福清建设中彰显政协委员的价值追求。

  王建生就如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福清的实施作了讲话,介绍了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8项工作,让广大委员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全新的认识,为政协委员们今后融入、参与助力乡村振兴明确了目标。

  读书班期间,委员们还听取了《如何写好提案和社会民意》、《我们身边的新媒体、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黄檗文化》等专题讲座及政协委员履职服务管理系统操作讲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