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暨党员轮训班开班

600多人集中“充电”

2018-11-09 15:00: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9日讯(记者:滕端钦)昨天,2018年度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暨党员轮训班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班,邀请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刘新玲和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团长赖茂荣到场授课。市直各系统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市直机关各党组织书记,市直系统、党群系统、宣传系统、统战系统全体党员等共600多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更上新水平。

  培训班上,刘新玲教授作了《习近平的党建思想》专题辅导。她从个人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讲述了习近平党的建设观念发展过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讲解,不仅注重从理论上解读,而且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对大家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赖茂荣老师作了《学习贯彻新党章,规范党支部建设》党务知识培训,以精准的视角、深入浅出的语言,从十九大新党章的主要特点讲到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于各基层党组织推进党章的学习,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及机关党务干部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履职能力,都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操作性和指导性意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