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 狠抓问题整改

福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11-07 14:38: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7日讯(记者:林文捷)11月5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张帆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建生、张新怿、胡万源、陈恒东、张是全、陈明俤、林彤、罗明炜、潘俏黎、陈代祥、施家雄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主要精神,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各专项组分别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

  王进足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不仅关系社会安定稳定、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而且关系改革发展大局,关系国家长治久安。全市上下要认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全力抓好中央督导组督导福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推动我市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扩大专项斗争成果。

  针对下一阶段如何开展专项斗争工作,王进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专项斗争自觉性。全市上下必须充分认识到这场专项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坚决按照中央和省、福州市要求,把深化专项斗争作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工程,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地向纵深推进。

  要狠抓问题整改,攻克专项斗争薄弱点。要紧紧围绕问题,扎实抓好整改工作,切实做好中央督导检查的“后半篇”文章,对账销号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确保交出一份好的整改“成绩单”。

  要保持攻坚势头,打好专项斗争持久战。要围绕中央“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总蓝图,研究制定好各个阶段专项斗争施工图,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步子不停,摸得更全、打得更严、挖得更深、治得更好,有计划、有步骤、有气势地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夺取专项斗争的一个又一个胜利。

  要强化联动协作,拉开专项斗争新格局。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联动配合、密切协作的良好格局,责任要再压实、配合要再紧密、发动要再全面、氛围要再鼓浓,坚决按照中央和省、福州市的部署要求,以攻城拔寨的决心,闯关夺隘的意志、摧枯拉朽的气势,推动专项斗争打一个更大的胜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