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8-11-07 14:37:5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7日讯(记者:颜阵寒)昨天,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加强海上安全监管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加强海上安全监管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海上船舶管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做好海上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加强冬季大风预警预防,突出安全隐患排查,抓好海砂整治专项行动,严格落实海上安全监管责任。同时,要结合秋冬安全生产的季节性特点,围绕消防安全、道路及水上交通安全、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烟花爆竹、建筑工地、景区景点、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强化各项措施,确保所负责行业和领域的生产安全。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美丽乡村建设导则1.0版(试行)》及《福清市“美丽乡村建设”百日冲刺行动方案;听取了2018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汇报;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