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旅居印尼融籍乡亲献爱心帮助灾区民众

2018-11-02 20:45:3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自928日印尼发生7.7级地震后,包括融籍乡亲在内的各界华人发起献爱心活动,目前部分钱物已送往灾区,受到当地政府和灾民的好评。

据悉,9月28日,印尼发生了7.7级地震,随后余震不断,引发了海啸,造成受灾民众流离失所。印尼泗水中商会在中国驻泗水总领馆、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第一时间发起了募捐活动。据泗水中商会会长、融籍乡亲林蔚介绍,截至目前,共筹得爱心款1.85亿印尼盾及50条地毯垫。在当地政府配合下,第一批物资包括200包大米、750箱方便面、100箱食用油、50箱糖,第二批物资包括医疗用品、速食面、食用油、肥皂、牛奶、牙膏、防雨布、绳子等,已分别于当地时间10月11日、13日运往灾区,受到灾民的称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