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曹德旺向福建师大捐资1亿元

专项资助该校基础教育研究院完善基础设施

2018-10-29 15:06: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9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10月22日,河仁慈善基金会创始人、福耀集团董事局主席曹德旺向福建师范大学捐资1亿元,专项资助该校基础教育研究院完善基础设施。

  据了解,河仁慈善基金会与福建师范大学按照“公办民助”的模式,在省教育厅的指导支持下,合作组建福建德旺基础教育研究院。曹德旺此次捐款,旨在帮助该研究院汇聚高端人才,开展创新实践,实施精准服务,打造高水平、有特色、专业化的区域基础教育,提供服务平台。

  据介绍,福建德旺基础教育研究院的成立,是汇集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和高等学校力量,共同致力于区域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一项创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