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调研组来融开展“阳光监督下基层”调研

2018-10-26 23:05: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6日讯(记者:林翔1024日下午,福州市调研组来融开展阳光监督下基层调研活动。

当天,调研组深入江镜镇南宵村,通过入户访查、走访群众等方式,了解福州市惠民资金网在基层宣传、使用、管理情况以及下一步需要提升解决的问题。随后,调研组在龙田镇召开座谈会,听取各界对福州市惠民资金网建设、扶贫惠民资金精准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探索研究,逐步扩大惠民资金公开范围,真正构建起一个“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可追踪、可倒查”的监管网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基层一线,坚持公开透明,让群众真正掌握惠民项目、范围、标准和条件,确保做到政策家喻户晓,引导群众广泛参与监督;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畅通问题线索收集渠道,及时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重点整治向扶贫资金“伸黑手”、对扶贫政策“搞变通”、抓扶贫工作“打折扣”等腐败,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