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山海融通 翰墨飘香

通渭·福清书画作品联展暨慈善义卖活动今起举行

2018-10-26 23:04: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6日讯(记者:杨国才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我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县通渭县深入帮扶的文化项目——通渭·福清书画作品联展暨慈善义卖活动将于今天正式举行。

此次展览及义卖时间为10月26日—31日,地点设在市美术馆,共展出通渭、福清两地58位优秀书画艺术家的110件作品。

据介绍,为办好此次活动,通渭、福清两地书画家饱蘸深情,用笔墨丹青,书以言志,画以抒怀,讴歌沧桑巨变,颂扬美好生活,集中反映了两地书画家的创作水准和风貌,彰显了时代精神在中国书画艺术表现中的当代实践,为福清人民送来了一道精神文化大餐,激荡出一曲山海融通、文化协奏的交响曲。

在昨天的预展现场,记者看到,110幅作品整齐排列,每幅作品均标有作者姓名、头衔、序号、价格等信息。为了更方便大家挑选购买,我市还开通网上展厅,有意向购买的企业或个人可前往展厅参观或登录福清新闻网网上展厅参观,网上展厅作品序号与现场作品序号一致。当你挑中意向字画后,可到展厅前台工作人员处登记作品序号及相关信息,并向福清市慈善总会账户支付相应款项,展览结束后,凭慈善总会开具的凭证领取所购书画作品。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买家购买每幅字画的顺序以向工作人员登记的时间先后为准,先到先得。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在展览期间到场认购作品,义卖所得款项均作为慈善资金,专项用于通渭县文化扶贫。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