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日报:奋进40年 福清新画卷

2018-10-26 10:30:11来源:福州日报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现福清改革开放的“精彩”,福清市委宣传部和福州日报社联合开展“奋进40年·福清新画卷——福清改革开放40周年名家采风活动”。

  在一个多月时间里,20多位福建省、福州市知名作家及福清文学作者,深入福清的工厂、村庄、港口、开发区、创业园、公园等地方进行采风,在他们的如椽大笔之下,一篇篇报告文学、散文、诗歌创作出来了,立体而形象地展示了福清40年来改革开放的成果和百姓生活变化。

  本期“闽江潮”从中选登了几位采风名家的优秀作品,希望通过他们的视角,让大家更了解福清,读懂福清40年。采风名家的优秀作品,即将集结成书,欢迎读者关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