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深入一线助推项目建设

强化民生意识 补齐民生短板

2018-10-23 14:11: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3日讯(记者:颜阵寒)昨日上午,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市区部分为民办实事项目、民生补短板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现场推进各项目建设。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察看了融宽环路项目建设情况、五马山森林防火通道苍霞村支线、福清一中新校区建设情况以及清展路延伸段(凤凰路--腾马巷)征迁现场,并走访了2018年第二期重点项目指挥部。每到一处,张帆都详细了解项目工程的整体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现场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办法措施,要求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规划,紧盯时间节点,安全、高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张帆强调,民生项目事关千家万户的利益,事关百姓福祉,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民生意识,补齐民生短板,做到心中有民,心中为民,脚踏实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推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助推民生项目加快推进、早见效;要严格规范操作,妥善化解征迁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副市长施家雄、董光武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