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8-10-16 11:58: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6日讯(记者:陈盼兰)昨天,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责任制实施细则》,要求全市党政领导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属地管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建立健全约束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有效防范安全生产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听取了“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近两年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两违”现象得到根本性扭转,当前要继续保持遏制“两违”的高压态势,在加强审批监管、转变群众思想、加强监督执纪等方面,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常态化管理,保证福清未来发展空间。

  会议还听取了2018年全市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等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