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讲政治 会干事 树形象

福清市领导赴江阴镇上党课

2018-10-16 11:58:3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6日讯(记者:滕端钦)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学、系统学、长期学、深入学,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王建生来到江阴镇,为镇领导干部上党课。江阴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主干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党课上,王建生以“学习新思想,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干部”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他要求,一要讲政治,弄清“我是谁”、“跟谁干”、“为了谁”三个问题,为与会人员锚定党员身份、找准政治航向提供了重要指引;二要会干事,做到脑中有弦、心中有数、手中有招,秉持“一事不为,一日不安”的态度,全力推进活力江阴、美丽江阴、幸福江阴建设;三要树形象,要讲团结、办实事、守底线,带动其他党员干部群众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用实际行动在群众心中树立好形象、赢得好口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党课点面结合,深入浅出,同时结合基层实际,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遵循。会后,江阴镇各村、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对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传达、再落实,让“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的律己、担当、追求、为民精神,在镇村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