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入围“福建好人”榜 快来为“花蛤王”林依人投票

2018-10-16 11:56:4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6日讯(通讯员:杨国才)2018年10月“福建好人”榜候选人出炉,我市海口镇东阁村村民林依人入围助人为乐类型好人。市委文明办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踊跃为我们身边的好人投上宝贵一票,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助力福清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林依人,男,1944年5月生,福清市海口镇东阁村村民,是一位历经无数磨难的老人。他用自己的吃苦耐劳、勤劳敢闯,在花蛤养殖业闯出一片天地,享有“花蛤王”的美誉。但他始终不忘艰难岁月中乡邻们对自己的帮扶,始终将乡亲们的冷暖挂心头,捐款参与家乡修桥铺路、修缮教学楼、为东阁老人会添置设备、服装等公益事业数十项,还积极参加市红心关爱联合会助学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广大市民朋友可扫描二维码(http://wmf.fjsen.com/topic/node_167064.htm?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网址可转成二维码),为身边好人林依人投上宝贵一票,林依人入围“福建好人”助人为乐类型第2个,投票时间截至10月25日,每个微信号一天可以投一票,请大家帮忙转发,为好人助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投票共设助人为乐好人、见义勇为好人、诚实守信好人、敬业奉献好人、孝老爱亲好人五大类,每月省委文明办将根据投票结果,在一定票数的基础上结合好人候选人事迹进行评议,除去入选“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外,另评选出本月“福建好人榜”好人,并于次月月初公布好人名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