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北京画院花鸟画名家作品展今天开幕

邀你走进丹青世界

2018-10-12 14:01:5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2日讯(记者:陈生)由北京画院、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画院、福清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体局、市文联承办,银河国际汽车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协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晴风意蕴”北京画院花鸟画名家作品展将于今天开幕。展览时间为10月12日至10月18日。

  昨天上午,记者在市美术馆看到,画展准备工作已就绪。现场将展出北京画院13位画家中国画作品近百幅,从名家简介到名家作品均已上墙挂好(如图),90多幅作品整洁大气,摆放错落有致。

  据悉,此次我市举办名家作品展,旨在推动文化艺术繁荣发展,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以“请进来”带动本土艺术家不断成长,同时展示我国改革开放40年发展的新气象、新变化,反映艺术家爱国、颂党的心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