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建立长效机制真情服务企业

2018-10-10 10:14: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0日讯(记者:滕端钦)连日来,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深入开展走访园区重点企业活动,通过贴心真情的服务,推动园区“双保”服务常态化、网格化、全覆盖。

  该管委会班子领导强化职责分工,加强常态走访。园区领导分别带队联系走访挂钩企业,向企业详细介绍“双保”行动方案,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与企业建立了“双保”长效沟通联系机制,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通过微信、QQ、邀请专家等多种方式,为企业“送惠企政策”,指导企业学好政策、运用政策,助推企业发展。

  9月27日上午,该区邀请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业务科负责人为18家区内企业宣讲审批流程、政策,分发《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图》等材料,并为企业现场释疑解惑,得到区内企业普遍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