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坚持高质量发展 打响提速攻坚战

福清召开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暨项目落地百日冲刺、三产“跃升季”行动动员部署会

2018-10-10 10:11: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0日讯(记者:林文捷)昨天,全市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暨项目落地百日冲刺、三产“跃升季”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省、福州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市项目工作和三产提升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来一个大冲刺,打一场翻身战,再掀抓项目促发展热潮。市领导张帆、林中、林健、王建生、胡万源、陈恒东、张是全、潘俏黎、刘必建等参加会议。

  市长张帆指出,在省委全会前后,省、福州市先后召开会议,部署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项目落地百日冲刺和三产“跃升季”行动,这些既是对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也是对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具体深化。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上紧发条、开足马力,奋力冲刺、勇当先锋,把项目落下去,把产业提上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积极贡献。

  张帆要求,要准确领会意图,坚定赶超发展的决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展这场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等不停不看,主动谋划工作,主动服务项目,主动推动发展,为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要明确任务要求,掀起提速攻坚的热潮。在项目建设方面,必须坚决完成好抓开工、抓竣工、抓技改、抓增资、抓签约五个方面的任务;在三产跃升方面,要围绕全年总目标,抓好金融业、非营利性服务业、房地产业、交通运输、仓储及邮政业、批发零售及住宿餐饮业的增加值增速回升,提升营利性服务业增加值,加强统计入库工作,挖掘三产新增长点,对照方案和清单,拿出决战的气魄、必胜的信念、坚决的行动,全力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役。

  要扑下身子实干,凝聚百日冲刺的强大合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以百米冲刺的劲头,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专项行动中,形成浓厚的发展氛围,坚持领导带头,一线落实,强化督促检查,赏罚分明,激发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