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清展路(福业大道—清展花园)昨起开放通行

2018-09-30 15:37:5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30日讯(记者:陈盼兰)清展路(福业大道—清展花园)昨天起开放通行。

  据悉,清展路(福业大道—清展花园)西起于福业大道,东止于清展花园,道路全长80米,宽36米,双向四车道。

  据了解,2017年9月,该项目完成招标工作。音西街道积极推进征交地工作,于今年5月份完成交地任务,市城投公司随即跟进施工。建设过程中,市城投集团与规划、住建等部门积极沟通协调,顺利解决红线交叉等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抓紧施工,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目前,道路、路灯、交通标志标线工程已完成,并于昨天开放通行。

  清展路(福业大道—清展花园)的开放通行,使福业大道与清展路(福唐路至福俱大道)连通,缓解了清展花园片区及福唐路(清昌大道至清展路)交通压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