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第十七届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8-09-28 15:13: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8日讯(记者:颜阵寒)昨天上午,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第十七届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城乡公厕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福清市进一步完善提升公厕管理的实施意见》。据了解,2018—2020年,我市须新建、改建公厕共152座(不含旅游公厕),力争“三年计划、两年完成”,到2020年底前实现城乡公厕达到“布局合理、群众满意”的目标。会议指出,推动城乡公厕建设是一项惠民、便民工程,要坚持规划引导、政策支持、配套建设的基本原则,按照住建部城乡公厕建设的标准,结合我市实际,加快推进城乡公厕建设。

  会议审议了《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体制和工作推进机制方案》,主要包含构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体制、规划体系、工作推进机制、试点工作和政策保障等内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