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秋假日不休息完成签约15户

蓝园指挥部快速有序推进工作

2018-09-27 10:55:2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7日讯(记者:陈生)记者昨天从蓝色经济产业园获悉,中秋节期间,蓝园指挥部各工作组假日不休息,走村入户做群众思想动员工作,最终促成15户群众完成签约(如图)。

  据了解,蓝园指挥部项目推进工作需征地4215.6亩,涉及房屋292户。截至目前,丈量完成4215.6亩,完成率100%;已签约4156.263亩,完成率98.6%;房屋测绘完成292户,完成率100%。“蓝园指挥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整个工作按照之前指挥部制作的作战图快速有序推进。”蓝色经济产业园综合处处长汪志刚告诉记者,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蓝园上下加班加点,各工作组咬紧目标不放松、强力突破、全力攻坚,做到工作任务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形成“学、比、拼、超”的良好竞争局面,较好地完成了前阶段工作任务。

  中秋节期间,各工作组放弃休息,走村入户,向群众宣传解释相关政策,与群众交心,动员群众尽早签约,并促成15户群众完成签约,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据介绍,目前,蓝园选房工作也在同步推进。本次共有7栋楼512套房源供选房户挑选,每天都有群众前来看房源、选房子,不少群众已陆续选到称心如意的房子。指挥部正在抓紧配合安置房验收工作,并将于近期完成。同时,加快进行安置小区的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按施工计划完成剩余工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