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融籍老领导考察团来融参观考察

2018-09-20 15:19: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0日讯(记者:林秋明)昨天,福建省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林哲生带领融籍老领导、老同志考察团来融参观考察。市领导王建生、胡万源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玉融山栈道,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亲身感受家乡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气象。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市长张帆的委托,市委常委、副市长胡万源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福建省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老会长李宗明也介绍了该会成立20年来的工作情况。

  市委副书记王建生对福建省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长期关心、支持家乡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福清是大家共同的家园,也是融籍乡亲的家乡情结所在。今年以来,我市认真按照省委、福州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市上下同心协力,奋发有为,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希望广大融籍老领导、老同志要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共同为福清发展加油鼓劲。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住发展的好势头、调整产业结构、实现乡村振兴计划、推进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市继续发扬“开放融和,拼搏争先”的福清精神,进一步实现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高,经济大发展,推动福清科学发展、率先跨越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