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指导推进阳下街道片区改造工作

2018-09-19 15:47: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9日讯(记者:颜阵寒)昨日,市长张帆来到阳下街道片区改造指挥部,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征迁干部,指导推进征迁工作。

  据了解,阳下街道片区改造任务涉及68户79座(含公建单位4个、企业2家、集资楼2座),改造面积约46347.07㎡、征地152.50亩。截至9月17日晚,已入户丈量63户69座,已签约26户32座。

  张帆对阳下街道片区改造指挥部近期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征迁指挥部要善于精准发力,吃透政策,把握原则,规范操作,进一步理清征迁程序,让群众信服、放心、满意;要坚持依法依规,做到阳光征迁,务求每个环节公平、公正、公开,不折不扣地履行对群众作出的承诺;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主动答疑解惑,消除群众内心的疑虑,调动更多群众积极主动配合片区改造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