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18年度我省商务发展主体工程“十二个一百”名单发布

福清4开发区4企业上榜

2018-09-17 15:46:5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7日讯(记者:林秋明)日前,省商务厅发布2018年度商务发展主体工程“十二个一百”名单,我市4个开发区、4家企业上榜。

  据了解,“十二个一百”是指百家重点外贸企业、百个境外专业优质展会、百个出口品牌、百个重大外资项目、百个省级以上开发区、百个境外投资重点项目、百家重点内贸企业、百个重点商圈、百家重点服务业企业、百项重点自贸试验任务、百个开放码头泊位、百项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服务。

  据悉,我市上榜“百个省级以上开发区”的是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州保税港区、江阴经济开发区、龙田经济开发区。上榜“百家重点外贸企业”的是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捷星显示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