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融侨开发区开展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

2018-09-12 16:08:4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2日讯(记者:滕端钦)9月10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融侨开发区开展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

  当天,王进足一行首先来到捷星显示科技(福建)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能、技术创新、市场销售以及用工、用水、用电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王进足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加大技术创新,重视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将公司打造成真正的人才学校,为员工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为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不遗余力地给予企业支持和帮助,强化对企业的全程跟踪服务,认真梳理企业生产与管理过程中存在问题,帮助企业营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在福建捷联电子(嘉捷科技)有限公司,王进足实地察看了该公司产品营销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及产品研发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分析原因。他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全力以赴开拓市场,努力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要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推动产业提档升级,以市场为导向,调整产业结构,千方百计克服瓶颈制约,不断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后劲,进一步打响品牌。

  活动期间,王进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交流沟通,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紧贴企业需求,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促进企业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要思想再解放一点、力度再大一点、政策研究再透一点,充分吸收借鉴其他地区的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形成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落实好“双保”行动,为我市经济稳步发展做出新贡献。

  市领导何玉金、李文清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