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考察走访厦门企业

2018-09-10 12:23: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0日讯(记者:林翔)9月8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有关人员考察走访了厦门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港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大博医疗公司,王进足一行参观了医疗器械产品展览室,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制造工艺、质量检测等情况。据了解,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营骨科创伤、脊柱、人工关节、神经外科及微创外科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公司是第一家在A股上市的骨科医疗器械企业,2018年预计可实现利润4亿元,纳税2亿元。王进足对该企业依靠科技创新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补齐产业短板表示赞赏,希望今后双方能开展合作,为福清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厦门港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长期从事海洋工程、港口码头开发和石化物流系统的咨询和代建业务,拥有国家部委颁发的项目咨询、招标代理、施工监理、工程造价、试验检测等十几项最高等级的从业资质,各类持证执业人员近2000人,每年在国内外为累计投资上千亿元的项目提供各类咨询监理服务,是福建省监理行业惟一取得综合资质的企业,已连续十年排名福建咨询监理行业十强首位和国内咨询排名百强企业。王进足一行与企业举行座谈,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双方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进展,助力大福清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副市长刘必建参加考察走访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