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今年“9·8”投洽会福清2个项目可望上台签约

2018-09-07 15:38: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7日讯(记者:林翔)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9·8”投洽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记者昨天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我市拟推荐2个项目在福州市重点项目现场签约仪式上签约,分别是洪宽创新科技园项目和闽海能源原油进口项目。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共征集21个项目组团参会,总投资145692.7万美元,利用外资58434.8万美元。其中,合同类项目14个,利用外资40887.8万美元;意向项目7个,拟利用外资17547万美元。

  据介绍,本届“投洽会”规模宏大,一系列对接招商活动主题丰富,覆盖广、影响大。9月8日上午投洽会开馆仪式结束后,我市代表团各成员单位将分赴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开展推介及招商对接,大力度、多角度地展示“大福清”的魅力与优势,促成一批投资项目落地生根,为“大福清”跨越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