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祥兴集团“COTS”品牌荣膺“亚洲品牌500强”

2018-09-06 15:22:1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6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企业家集团共同编制的2018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日前在香港发布,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祥兴集团“COTS”品牌荣登榜单。

  据了解,此次榜单的评判标准是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等。《亚洲品牌500强》从2006年开始每年发布一次,目前该榜单已成为亚洲“品牌风向标”。

  据悉,祥兴集团“COTS”品牌此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是社会各界对“COTS”品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COTS”作为祥兴集团的自主品牌之一,于2010年注册成功。该集团每年在研发上投入大量人员及资金,美国、日本、瑞士和总部设有4个设计师团队,其中总部拥有7个技术研发部,共500多名成员,定期设计开发出各类箱包新品,从材料实用性、产品舒适度、市场接受度、顾客喜好等多方面筛选产品,不断改进,赢得了市场一致好评。截至目前,“COTS”在全国已拥有1000多家终端店铺,获得广泛的市场追随者。在中国市场稳定发展的同时,“COTS”加速转型升级,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在美国、欧洲、日本、巴西、印尼等地,都取得了显著业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