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福州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2018-09-03 15:42:3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3日讯(记者:滕端钦)8月31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福州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习总书记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重大任务,为我们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把准目标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扎实抓好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二要把好工作重点。要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点,精准发力,务求实效;要注重抓好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注重抓好基层基础,精准推进各个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不断锻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要注重抓好干部管理,探索构建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等干部工作体系;要注重抓好人才工作,完善落实人才引进、培养、管理等机制,为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三要把牢主责主业。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带头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扎实抓好组织各项工作。要全面加强组工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队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