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8-30 15:53:1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30日讯(记者:陈盼兰)昨天,市政府党组2018年第15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福建省情况反馈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和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整改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要细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扩大巡视整改成果;要压实责任,把巡视整改任务落细落实,对不负责任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科技创新意识;要增强创新发展动力;要持续优化创新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全力加快发展,深入开展“抓项目促发展”等专项行动,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要忠诚尽心履职,全力推动高质量和赶超跨越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及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思想要到位,齐心协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措施要到位,形成全覆盖的防汛防台风预案体系;责任要到位,靠前指挥,形成工作合力。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长春长生生物疫苗事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及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指示精神,提高站位,从严抓好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各项工作;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违法犯罪行为要重拳出击、依法严惩;要强化药品监管责任,依法履职,共同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17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有关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月31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及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