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第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挂钩督导工作结束

2018-08-24 20:22: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4日讯 (记者:卢贤明) 8月24日,记者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获悉,为了确保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我市自8月上旬开始,成立了由市领导和市法院、检察院领导为组长的8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挂钩督导组,专门对全市24个镇(街)32个部门开展了全覆盖挂钩督导工作,经过半个多月督导检查,截止8月22日,8个挂钩督导组全部完成第一轮督导工作。

  本次挂钩督导紧紧围绕中央督导工作的“六个围绕、六个重点”,对照《福清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提出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以督导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以督导推动整改落实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压实各单位各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