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

福清卫计系统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

2018-08-21 11:43:4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1日讯(记者:薛雅平)“尊医重卫,共享健康”。昨天下午,我市卫计系统举办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活动暨表彰大会,向全市医师致敬。市领导林彤、朱育平、刘必建、吴华云参加活动。

  会上,200 多名医生重温了医学生誓词,对林俊等 20名“福清好医生”及 10名“福清市优秀乡村医生”进行了表彰(如图)。“福清市优秀乡村医生”代表王锦萍、“福清好医生”代表林俊及福清名老医生代表陈健分别作了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林彤说,近年来,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医疗基础建设不断完善、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医改工作稳步推进。她要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修医德、行仁术,用优质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要学习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维护医师队伍良好形象;要争先创优,共建尊医重卫氛围,落地落实各项惠医举措,想方设法在工作环境、薪酬待遇、专业发展、人文关怀等方面为医务人员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要坚持外引内培,加大基层医务工作者培养力度,重视名医工作室建设,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医师队伍,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美丽的大福清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