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非福清户籍居民购房限售两年

2018-08-23 11:22: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3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市国土局日前在市政府网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对非福清市户籍居民购房执行限售政策。

  该通知规定,自今年9月1日起,凡非福清市户籍居民(以身份证住址所在地为准)家庭购买的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未满2年的,不得上市交易,不得办理转让公证手续。

  此外,市政府发布了《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的实施意见》。该意见提出,福清市将严厉整治、严格执法、严肃查处群众反映突出的5种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这些行为包括:在商品房备案价格之外,加价销售商品房或违规收取其他费用;超出政府规定的装修标准,超额收取装修费用;强行搭配车位销售,以及超过备案价格销售车位;擅自提高首付款比例,拒绝公积金和商业贷款;未取得预售许可证,收取定金及售房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