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展示福清水系美好景致

福清市政协书画院举办现场笔会

2018-08-20 15:33: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0日讯(记者:陈盼兰)8月16日,市政协书画院在市图书馆举办“弘扬水文化·传承水文明”现场笔会。市政协主席林健参加活动。

  当天,市政协书画院的画师们以“水”为题,发挥巧思,现场挥毫泼墨,共完成20余幅作品。一幅幅字画或刚柔并济,或灵动秀美,或意境高远,或端庄凝重,充分展示了书法家、画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底和对家乡山水的热爱。

  林健一边认真欣赏,一边和大家讨论交流。他表示,当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域综合治水、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市政协书画院的画师们要通过艺术来讴歌福清自古以来的水文化,讴歌大福清治水事业的成就,发出政协好声音,助推福清把湖库江河渠治理好,展示福清水系“清、活、净”的美好景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