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推动福清发展取得新成效

福清市委常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8-08-17 17:06:1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7日讯(记者:林文捷)昨天,市委副书记王建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园区、镇街、市直单位、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建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题和内容,希望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多提宝贵意见。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从严治党、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平安建设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建生认真倾听,并就一些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王建生表示,与会人员本着对大福清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准备,认真思考,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市委将认真梳理归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吸纳,科学研究谋划,统筹推进落实,推动福清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