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落实防暑措施 助力企业发展

福清市领导慰问坚守高温生产一线工人

2018-08-16 11:57:3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5日讯(记者:林翔)八月融城,赤日炎炎。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护好职工的安全健康,同时发挥福州市人大代表服务企业发展职能,8月13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江阴港城经济区部分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高温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并向他们致以敬意和诚挚慰问。

  当天下午,王进足一行先后来到新福兴新能源汽车玻璃产业园、友谊新材料科技工业园、三峡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园、东南电化二期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向高温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行各业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表示问候。

  王进足指出,广大一线工人顶烈日、冒酷暑,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换来项目建设的正常运转。各级各部门和用工单位在大干快上的同时,更要多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广大职工身体健康、人身安全。要积极创造条件,改善工作环境,尽力解决好一线职工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调研过程中,王进足还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进展情况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王进足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结合自身实际,把握发展良机,加大技术更新改造力度,切实提升市场竞争力,为推动“大福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他同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诉求,积极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引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扶持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市领导高双成、李文清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