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国品牌旅游示范景区评选启动

请为石竹山投上一票

2018-08-13 15:36: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3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2018年中国品牌旅游示范景区评选展示活动已启动,广大市民可为我市石竹山景区投上一票,投票时间截至8月31日。

  据了解,中国品牌旅游示范景区评选展示活动以省为单位,评选及展示推荐中国优质的旅游景区,重点考察景区的管理服务与游客体验。此次评选,结合评价数据、人民舆情数据、专家评选打分、大众评审等4个方面,对景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遴选,最终得出各省前20名景区名单。

  石竹山风景名胜区坐落在城西10公里的东张水库之畔,因怪石嶙峋、修竹茂密而得名。景区内的石竹寺是一座儒释道三教合一的寺院。石竹山风景名胜区素有“雅胜鼓山”之誉,自然和人文景点众多,目前是4A级旅游景区。

  据悉,市民只要进入中国品牌旅游示范景区评选展示平台,点击“我要投票”,选择“福建省”,找到“石竹山风景名胜区”,按操作要求即可投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