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第三批福建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公布

福清卫校榜上有名

2018-08-13 15:35: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3日讯(记者:林翔)8月7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福建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第三批)和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名单,福清卫生学校榜上有名。

  据了解,在各地申报的基础上,经省专家组认真评审遴选,全省确定了100所学校入选第三批福建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20所中小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入选福建省中小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福建省福清卫生学校入选第三批福建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

  据悉,入选福建省中小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每个工作室省级奖补5万元。省级奖补经费主要用于支持名师工作室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支持名师工作室与本区域若干所学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提高辐射力和影响力;支持名师工作室参加各种业务培训和学习交流;支持名师工作室完善设施设备,改善保障条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