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民8月游连城所有景区首道门票免费

2018-08-13 15:35: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3日讯(记者:颜阵寒)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2018年8月1日—8月31日,连城县与我市开展“福清旅游宣传月”活动,对福清市民游览连城所有景区实行首道门票免费政策。

  据介绍,今年7月5日,福清市与连城县签订了《福清市一连城县对口帮扶旅游合作协议》。为落实合作协议,共同促进双方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经研究制定福清市民游览连城所有景区实行首道门票免费政策,时间自2018年8月1日至8月31日止。规定时间内,所有福清市民持身份证,均可享受旅游景点首道门票免费政策。同时,随团游客每人还可获得20元的旅游经费补贴。

  连城县是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县”,拥有国家4A级旅游区3个,其中正创5A的冠豸山拥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区、国家自然遗产、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国土资源科普基地等5个“国字号”品牌。针对此次宣传月活动,连城县旅游局整合全县旅游资源,精心策划包装推介了连城县古村风情、培元古村落、冠豸山、赖源溶洞、九龙湖、中国四堡雕版印刷展览馆等优质旅游项目和“连城经典二日游”旅游线路。

  据悉,福清近百人的首发团已于8月4日成功发团。未来福清将结合全市重点旅游资源,对连城县游客前往福清市进行春节旅行、滨海旅行、亲子游等作进一步合作和探讨,共同推进两地的旅游文化交流,为两地居民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体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