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领导检查今年征兵体检工作

2018-08-06 15:50:33来源:福清新闻网

■据《福州日报》 8月2日,副省长、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德金,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玉生等军地领导,来到福清市妇幼保健医院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军地领导亲切看望了正在参加应征体检的适龄青年和医务工作者,详细了解征兵体检流程,并听取了福州市和福清市今年征兵工作情况汇报。

  李德金充分肯定福州市、福清市今年征兵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军地双方密切配合、保障有力,征兵体检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他强调,要广泛动员、全面发动,深入宣传普及《兵役法》,使广大青年充分认识到服兵役是法定义务,大力开展国防教育,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要严密组织、把好关口,在体检、政审等各个环节,做到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要求、严格把关,确保将优秀青年送到军营;要落实政策、强化责任,进一步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层层压实各方责任,不折不扣兑现政策承诺,让广大青年放心应征、安心服役、建功军营;要严明纪律、廉洁征兵,纠治基层征兵“微腐败”,切实把好兵员质量关,高标准完成中央赋予我省的征兵任务。

  福州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司令员、福州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根生,福州市副市长、福州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严可仕以及我市领导张帆、胡世才、陈代祥陪同检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