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民政厅领导来融开展养老调研

暨入户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2018-08-06 15:49: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6日讯(记者:高晶晶)8月2日,省民政厅厅长池秋娜一行在福州市民政局局长郭建国的陪同下,来融开展养老调研暨入户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市领导王建生参加活动。

  当天,池秋娜一行先后察看了上迳镇南湾村农村幸福院、上迳敬老院、宏路街道敬老院、龙山街道玉峰村农村幸福院和静馨嘉园养老中心,深入了解我市养老机构的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服务收费等情况,以及养老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与入住老人交流,聆听他们的心声。

  调研中,池秋娜一行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在养老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她要求,相关部门要统筹养老事业软件与硬件,完善养老机构硬件配套设施,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参与养老事业发展,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养老环境。要多方整合为老年人服务资源,继续完善智慧化养老系统平台,创新养老服务理念,拓展服务项目,强化从业人员培训,提高服务水平,以老年人满意为标准、快乐幸福为目标,满足当代老年人多元化、多层次、多样性的养老服务需求,为老年人提供更加贴心便捷高效的服务,让老年人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随后,池秋娜一行入户慰问了玉峰村退役士官姚陈焰和俞兆松,详细了解退役军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致以敬意和祝福,并叮嘱有关部门和镇街、社区工作人员,要积极走访慰问关心退役军人,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提供温暖帮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