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效

福清市领导调研蓝色产业园开发建设工作

2018-07-31 17:21:39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1日讯(记者:林翔)7月29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就园区近期的开发建设工作展开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指导园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市领导张新怿、曾以平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王进足一行先后来到蓝谷产业综合体和闽台大道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在蓝色产业园管委会,王进足看望慰问了日夜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鼓励他们要有决心、有信心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建设环境优美、产业高端的“大福清”贡献力量。

  随后,市领导一行在蓝园召开座谈会。据悉,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园区“三横三纵”交通路网已基本铺开。其中,园区西部南北走向主干道蓝色大道连通江镜高速口,目前已达到通车条件;园区中部东西走向主干道江华大道,除改线部分,其他均已达通车条件;湖滨大道、闽台大道、滨海大道正加紧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具备通车条件。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王进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强化联动,着力推动各方工作深度对接、高度融合,形成攻坚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效;要加紧推进,形成格局,进一步优化基础设施,强化招商引资,加大融资力度,全力推进园区各项建设工作,大力促进产城融合发展,努力打造以海洋型、环保型、科技型产业为支撑的蓝色经济密集区和宜居宜业的滨海城市新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