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举办照片征集活动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07-27 15:56: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7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由市委宣传部、福州日报社主办,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福州市摄影家协会、福清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福清“改革开放40周年”照片征集活动日前启动,9月30日前截稿。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福清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等方面的深刻变化,赞美勤劳勇敢的福清人民,勇立时代潮头,追求卓越争先,书写令人瞩目成就的事迹。

  据悉,投稿照片可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福清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和民生等各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可以是城市风光照,也可以是纪念照、合影照、工作照、生活照等体现40年前后变化的照片。征集要求:照片拍摄地点须在福清,拍摄时间为1978年—2018年之间,投稿图片版权必须为投稿人所有;照片大小1M—5M,JPEG或TIFF格式;数量不限,每张作品需配有文字说明,写明拍摄时间(年份)、地点、人物、事件等,并备注作者姓名、电话号码及身份证号;投稿方式,可以通过影像福州网站(www.imagefz.com)直接投稿,也可投往yxfzwz@qq.com或604886651@qq.com邮箱,邮件名备注“福清新画卷+作者名”。征集结束后,将选出150幅作品,按300元/幅(组)发放稿酬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入选作品将适时以展览或结集等形式予以呈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