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招第一批普通中学录取工作结束

福清22所普高录取分数线全部划定

2018-07-25 18:07:4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5日讯(记者:陈希龙)昨天,福州市中招第一批普通中学录取工作结束,我市22所普通中学的录取分数线全部划定。

  据了解,7月22日,中招第一批普通中学录取工作开始,在我市第一条投档线(555分)上按志愿轮转投档录取,福清一中录取分数线划定。7月23日,该批次录取工作继续进行,福清侨中、福清二中录取分数线划定。7月24日,我市未招满的普通中学逐10分降,按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轮转投档,直至普高最低投档线410分。普通高中同分考生全部投档录取。

  我市22所普通中学录取分数线具体为:福清一中统招生一志愿571分,定转统(定向生剩余指标调整为统招生指标)一志愿562分;福清侨中统招一志愿554.5分、二至三志愿555分,定转统一志愿551分;福清二中统招一志愿542.5分、二至三志愿545分,定转统一志愿538分;福清三中统招一志愿521分、二至三志愿525分,定转统一志愿510分、二至三志愿515分;融城中学统招一志愿523.5分、二至三志愿525分,定转统一志愿515分、二志愿522分;元洪高级中学统招一志愿503分、二至三志愿505分,定转统一志愿496.5分;德旺中学统招一志愿472分,二至三志愿475分;康辉中学统招一志愿475分,二志愿481.5分,三志愿485分;宏路中学统招一志愿445分,二至三志愿455分;洪宽中学一志愿415分,二志愿415.5分,三志愿425分;龙西中学统招一志愿438分,二至三志愿445分;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面向福州市区统招一志愿420分,二至三志愿425分(面向福清未满)。除上述学校外,我市其余第一批普通高中在最低投档控制线410分以上均未招满。

  截至7月24日,福清一中、福清侨中、福清二中、福清三中、融城中学、元洪高级中学6所省一、二级达标高中招全市各初中学校的定向生录取线全部划定。考生可登录福州中招网(网址为www.fzedu.gov.cn/zzb)查看《2018年福州市中招福清优质普高学校招收定向生投档线》表格中的所在学校定向生录取线,即可知道自己是否被这6所学校中的一所学校录取。

  至此,我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暂告一段落,尚有部分普通高中未完成招生计划,尚未被录取的考生还有一次录取机会,请及时关注中招供需批招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