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一都后溪漂流旅游文化节举行

将为福清旅游业发展搭建合作共赢的广阔平台

2018-07-23 16:15:51来源:福清新闻网

游客在体验漂流的乐趣。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3日讯(记者:林秋明)昨天,2018福清一都后溪漂流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举行。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春茂及我市领导林健、胡万源、林彤、林鹤志、董光武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旅游局、市文体局、一都镇政府主办,市恒源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策划并进行现场直播。

  开幕式首先介绍了一都镇近年来文化旅游业发展总体情况及未来规划。一都镇是我市旅游资源最为丰富的乡镇之一,素有“福清后花园”的美誉,有着广阔的开发前景和发展潜力。今年以来,该镇先后举办了东关寨文化旅游节、枇杷文化节等活动,呈现出规模不断扩大、内容日趋丰富、特色更加突出、效应逐步增强的良好态势,强有力地推动了我市旅游业的发展,为全市经济实现跨越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本次活动是我市积极响应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月月有精彩,一年欢乐游”乐游福州主题节庆活动的“尝夏”篇章,也是我市旅游产业蓄势而发的精彩展现,将为福清旅游业发展搭建合作共赢的广阔平台。

  随后,有关领导为一都镇颁发了3A级景区、福建省体育旅游休闲基地、福建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福建乡村旅游4星级经营单位的牌匾。主办方表演了霹雳舞、炫酷呼啦圈、小丑互动、“金刚狼”舞蹈、腰鼓舞等精彩节目,还展示了光饼、海蛎饼、起家粿等众多福清传统美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