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

天马科技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2018-07-17 11:03:3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7日讯(记者:林翔)7月8日,记者从天马集团获悉,天马科技凭借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规范性与严谨性,于日前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由国内权威知识产权认证机构——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所颁发的该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知识产权领域荣获国家重要认可,对促进天马科技在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创造能力和企业竞争实力上跨越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门起草制定,旨在指导和帮助企业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的规范标准。在其认定程序上,流程复杂,标准严苛。

  本次通过认证,标志着天马科技知识产权管理已符合GB/T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要求。能够在本次通过专家层层严审评估,既是对天马科技长久以来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肯定,也将进一步激励天马科技全体成员在研发与创新上投入更多动力与激情。

  据悉,天马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重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2012年,天马科技荣膺“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2014年天马科技入列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16年,天马科技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据介绍,天马科技将继续贯彻“自主创新、科技兴业、知识产权、保驾护航”的知识产权管理方针,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提升公司自主创新水平,增强知识产权管理意识;扩大核心专利拥有量,推进技术成果知识产权化;强化知识产权运营和管理水平,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进而建设成知识产权意识强、创新意识强、产业化效益显著和专业人才齐全的创新型企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