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会见香港福州社团联会访问团

2018-07-16 11:05: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6日讯(记者:夏巧鸿)7月12日晚,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市长张帆会见了由香港福州社团联会创会会长、首任主席、融籍企业家俞培俤带领的香港福州社团联会访问团。

  王进足代表市四套班子对访问团回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福清发展的在港乡亲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为福清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他说,每一个福清人都需要有一个宏愿,那就是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尤其是在产业引进、社会民生等方面,树立起福清的品牌。当前,福清正在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深入实施回归工程,四大工业区将给大家提供更多的平台和空间。福清人有着大义、大气、大胆、大局和大度五种特质,更有着“搏拼天下、融和向洋”的精神,希望广大在港乡亲积极发挥见识广、人脉广、事业宽的优势,回到家乡建好根据地,多带点产业回来,助力家乡推进实施和谋划储备一批外企、央企、国企大项目,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引擎,推动我市经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带动福清在参与全世界竞争中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俞培俤表示,香港福州社团联会此次组织近百名在港乡亲回乡考察,是为了进一步加深对家乡发展的了解,增进沟通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融港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市领导林中、林健、陈存枫、林鹤志、刘必建、吴华云参加会见。

  当天,访问团一行还先后实地察看了祥兴集团总部、永鸿文化城,考察了解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林健、刘必建、吴华云陪同考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