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省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满意度调查结果出炉

福清4家医院跻身前50名

2018-07-16 11:04:2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6日讯(记者:薛雅平)2018年上半年全省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满意度调查结果日前公布,福清市参评的5家医院中,有4家跻身全省前50名。在福州地区排名中,排位前10名的占4家(福州地区共7家跻身前十)。

  满意度具体排名为市三医院位列全省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第13名,福州地区第2名;市中医院位列第28名,福州地区第3名;市妇幼保健院位列第33名,福州地区第4名;福清市医院位列第46名,福州地区第7名。此外,市二医院位列全省第107名。

  据悉,此次满意度调查为福建省卫计委委托的第三方机构测评,采用电话回访的方式,对全省194所医院的22681名出院病人或家属进行了调查,调查内容主要围绕医疗服务态度、服务流程、服务质量、服务环境、治理收受红包回扣等5个方面。满意度调查每半年测评一次。在2017年度评选中,福清市医院位列全省第49名,市妇幼保健院位列全省第45名,市二医院位列第154名。而市中医院和市三医院今年则是首次参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