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推动大建设 助力大发展

2018年第二期重点项目“蓝园”指挥部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2018-07-03 05:58: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日讯(记者:陈生) 7月1日,2018年第二期重点项目“蓝园”指挥部誓师动员大会举行。市领导张帆、张新怿、李文清参加动员大会。

  誓师大会上,“蓝园”指挥部介绍了指挥部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等情况,各工作组分别就2018年园区第二期重点项目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据悉,该园区第二期重点项目的范围为:蓝园江华大道以南、滨海大道以北,具体项目包括湖滨大道、闽台大道、海洋大道、江华东延伸段、海洋研发中心、东华水库、蓝谷产业综合体、荣德铵家墙材等重点项目。

  动员大会上,市长张帆指出,“蓝园”拥有丰富的土地资源和良好生态环境,发展潜力巨大。当前,蓝色经济产业园再次迎来重大历史机遇。根据“蓝园”重点项目建设的工作安排,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的要求制定“两单一表”,倒排时间表,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对重点项目建设涉及到的村民作细致的思想工作,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干到底”,确保公平公正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引导群众积极配合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为“蓝园”大建设、大招商、大发展出力。

  誓师大会恰逢党的生日,与会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将以坚定决心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如上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