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中央公园标识火热征集中 最高可获2万元奖励

2018-06-28 09:09:58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福州晚报讯 福清市中央公园形象标识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备受关注,许多人投稿。该活动由福清市中央公园管委会主办、福州晚报承办。据福清市中央公园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福清市中央公园向海内外(不限单位或个人)于7月31日以前公开征集中央公园形象标识,入选作品最高可获得2万元奖励。

  中央公园福阁、五马联动工程、环山慢道、万国雕塑园等多个项目进展顺利。作为中央公园先行启动项目之一,玉融山环山栈道已对外开放。五马联动工程布局在玉融山公园功能区内,总长15公里,其中主线约6.8公里,路面宽度6米,目前已经全线贯通。

  福阁作为中央公园的一个标志性建筑,其定位是福清人民的精神殿堂,是海内外福清儿女共同的精神家园。项目选址在五马山,位于玉融山公园功能区内,其设计力求融入福清元素,体现新时代特色,工程于近日动建。

  环山慢道(环绕山体的慢行绿道)一期项目,从创业小镇至观音埔隧道出口环山慢行绿道,全长约10.42公里,宽6米,已完成初步设计方案,今年将启动并完成一期部分绿道建设工作。

  万国雕塑园及风情园占地总面积约4.85平方公里,分布在八大功能区之一的草地休闲主题公园内,已形成初步设计方案,目前已经着手主干道规划建设。

  中央公园四个入园大门(北大门、东北门、东大门、西北门)及附属配套设施项目的设计方案正进一步优化。

  福清市中央公园管委会工作人员欢迎全国各地的设计者或设计机构参与此次应征。应征者可在福州晚报微信公众号“中央公园”征集活动专栏下载相关报名表格,将作品和表格(《参赛作品原创声明》以扫描件或电子照片形式)发送至活动专用邮箱fzwbqmt@ 126.com。

  主办单位:福清市中央公园管委会

  承办单位:福州晚报 福清市中央公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