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17年度第二批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专项资金奖励下达

福清10家企业获奖

2018-06-21 16:48:5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1日讯(记者:谢雄)记者昨天从市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日前联合下达2017年度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专项资金,我市10家企业获奖,奖励金额达192.6万元。

  据悉,这10家企业为:福州闽海药业有限公司、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天马饲料有限公司、福耀集团(福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福建晟扬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冠良汽车配件工业有限公司、福建中能电气有限公司、安尼康(福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旭成(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宏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经省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四部门联合审核,2017年度应奖励全省268家企业小巨人领军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专项资金11563.4万元,其中第一批6000万元已于2017年底下达,此次下达的第二批奖励资金为5563.4万元。我市10家企业共获得专项奖励资金401.3万元,其中第一批奖励资金208.7万元,第二批奖励资金192.6万元。

  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专项资金专门针对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享受加计扣除政策实际减免的所得税额进行奖励,是我省一系列配套扶持政策之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