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海交会高校项目成果对接签约仪式举行

福建师大福清分校签下5.55亿元投资大单

2018-06-20 16:02: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0日讯(记者:滕端钦)“高校成果展馆”历来是“6·18”的热点场馆,这里集中展示了“985”高校和福建省内高校的优秀科技成果,同时还开展多场项目推介和项目成果对接活动。6月18日上午,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省教育厅主办的高校项目成果对接签约仪式在这里举行,福建师大福清分校上台签下5.55亿元项目。

  据了解,当天福建师大福清分校与多家企业签约,开展海洋、化工、食品等领域的技术合作,促进学校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增强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其中,与福清市华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挤压主食营养复合米开发及产业化项目,总投资500万元;与福建省东海海洋研究院签约国家级海洋观赏生物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总投资5.2亿元;与福建航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约高性能聚丙烯热封膜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应用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

  签约仪式上,厦门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等高校也分别与省内企业、地方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涵盖医疗、新材料、现代农业、海洋科学与工程、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